在飯店餐廳吃飯的同時

某女:老爸,媽在哪啊??(大吼!)
某爸:她去廁所了啦!
    妳連妳媽去哪都不知嗎?
某女:我剛剛在外面啊!
    所以我不知道是正常的是啊?
某爸:算了~說不過妳!!


妮妮聽到這對話的聲音,覺得很耳熟
便轉頭往那對父女看

妮妮:啊!雅雅~

女生聽到有人喊她的綽號,
便轉過頭

雅雅:妮妮!你怎麼在這啊?
妮妮:我跟朋友出來啦!
    我跟你介紹一下,
這是我男友,泰民
從左數第一個是溫流,再來就是鐘鉉.珉豪.基範   
對了!我們都叫基範key喔!
    他們是出到快3年的偶像喔!有空可以多聽他們的歌!
雅雅:我知道了!(因為雅雅是從SHINee出到前,就出國了,所以並不知SHINee是偶像的事)
   你們好!初次見面,我叫雅雅
   是妮妮的青梅竹馬
   這家飯店是我們家的
   各位有空的話,
   可以常來這裡,我可以招待你們喔!

SHINee全員說:謝謝妳!

妮妮:雅雅,你怎麼回國啦?
雅雅:因為國外太無聊了,又沒認識的人
   雖然去那裡很久了,還是跟那裡的人混不熟
   再說,也只有妮妮妳跟我合得來啊!
妮妮:你能回國真的是太好了!
    對了!你要跟我們去逛逛嗎?
雅雅:好啊!那你們先吃早餐吧!
    我去準備準備!
妮妮:恩!

吃完早餐過後

鐘鉉:既然吃完了,該出去了吧?
泰民:走吧!

雅雅跑了過來
說:我載你們去逛逛吧!
妮妮:妳什麼時候有駕照的啊?
雅雅:我一回國就考駕照了啊!
妮妮:這樣啊~
雅雅:你們要去哪玩啊?
妮妮:我們去西門町好不好?
SHINee:好啊!
泰民:那裡是不是有賣甚麼東西啊?
雅雅:那裡賣很多偶像的周邊商品啊!
    那裡有你們的吧?
妮妮:對啊!那裡有很多SHINee的周邊商品喔!!(興奮的說~)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下集待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了西門町會發生甚麼趣事呢?
請期待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凌 的頭像
    阿凌

    阿凌

    阿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